close
 

相信看到這段很激動的絕對不只我一人XD

(抱歉因為是用手機錄的所以品質很差QDQ)

(以下不自重發言有,慎入XD)

動畫組這是私心吧!?絕對是私心對吧!!!!!把火焰中的艾斯畫那~~~~~麼帥(肌肉還閃閃發亮),絕對是私心阿阿阿!!!!! 不過幹得好阿(拇指

兄弟倆終於見面了喔喔喔喔喔喔(痛哭流涕) 最後一幕路飛也哭了,還很開心的大喊「艾~~~斯~~~~~」......55555看完這集我死也值了TDT

我等這瞬間等了好幾話阿混帳!!TDTTTTT

艾斯正常講話的聲音超好聽的阿~~~~~~ 前面都只聽的到他在大喊或哭泣的聲音QDQ

(拼命LOOP這一段 です

從鐵鍊掉到地上開始我就超激動的阿 wwwwwww

是說阿阿,為什麼路飛從~來都沒叫過一聲"尼醬"呢? 最多也只是說"我是你弟弟"而已 明明對著其他人都會很大方的說艾斯是我哥哥這樣~你在鬧什麼彆扭啦快喊幾句尼桑來聽阿!!!! (兄弟控自重阿!

克比你是真男人阿!!!!!!!! 超帥氣的越來越喜歡他了 wwwww

和爺爺對峙這段我也挺喜歡的,這又是路飛超越自己的一個瞬間阿!!

其實卡普內心深處也是希望兩兄弟都得救的吧

不管怎麼樣,還是會原諒自己的孫子的吧 (淚

是說為什麼還要把小馮馮再丟出來一次啦動畫組 (哭

我到現在還是不太相信艾斯已經死了(用力哭


By 阿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 塚本 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