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描0005.jpg

我心目中的LAL (心)

這對暴露狂兄弟wwwww我第一次畫腹肌耶哈哈哈哈XDDD
如果你覺得弟弟畫的很混......那麼恭喜你答對了w (去反省阿混帳!!
還有如果你覺得哥哥褲子好像拉太低了......對不起因為我還蠻萌腹部跟大腿連接處的肌理(摀臉)
阿線條太淡絕對不是我的錯喔是因為掃描器太爛了啦哈哈哈哈哈......(弱

(內收個人對艾斯的小小看法)



其實是單行本60讀後感......看了卡普對艾斯跟羅傑的評價我又重新思考了一遍艾斯的性格......同人好像把他塑造得太美好了

卡普說兩人的共通點是生氣時會變得殘暴、任性,性格直來直往、重情重義

然後重翻BLUE的分析,艾斯在尾田心裏其實是個最自由、最無拘無束的人,他沒辦法停留在某個地方、開朗、熱情,然後只比弟弟有常識一點點XD ←看到這句笑翻wwwww

所以同人裡大多都把他塑造成愛操心的老大哥這樣好像不太對......我自己是覺得艾斯應該是會拿捏情況,若無傷大雅的話會跟著路飛一起瘋(甚至帶頭),他也不會一味順著弟弟,該嚴厲的地方會很嚴厲,如果路飛被別人欺負了他大概是會先衝出去揍那些人一頓然後回來修理自家小弟吧XD

然後修理完後又會嘴上繼續罵手上卻很溫柔的幫他上藥這樣wwwww

順便說我很不能接受會跟小綠小黃等人吃醋的大哥,艾斯才沒這麼小雞肚腸呢!! 就是因為知道自己不能留在弟弟身邊,所以會很放心的將路飛託付給他自己挑選出的夥伴們

因為溫柔也是艾斯最大的特質阿

然後又想到阿......路飛有一點我很欣賞,如果冒犯到了別人他會說對不起然後就不會放在心上,若是別人對他不好但是只要道了歉他也會很輕易的就原諒對方,只要感覺對了就不會討厭別人(ex.斯摩格),這點大概是兄弟兩人自小養成的習慣吧XD 吃完霸王餐都會鞠躬說多謝款待然後就沒了XD
只要別人有拿出誠心道歉,不管發生過什麼事都能夠不計前嫌,這才是男子漢阿!!!(超崇拜

↑直接從噗浪複製過來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 塚本 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