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棚內)

"克比,你真的沒問題嗎?突然要你主持這種節目......"
"請您放心,我已經事先把題目抄過10遍了,絕對不會出狀況!嗯,應該吧......我我我會努力的!!!"
"真不愧是克比阿......(轉頭)那邊那兩個!把便當放下,要開始啦!在睡覺的也給我起來!欸記得把臉擦乾淨你現在鼻梁上可是卡了一隻蝦仁......"


"都弄好了嗎?那麼5...4....3...2...1...Action!"





"好的,歡迎各位收看新年特別節目─AL兄弟相性50問─我是主持人克比,由於前陣子的明信片調查結果顯示,大多數的觀眾們都希望由D家兄弟擔任受訪者,於是順應民意很榮幸的邀請到了兩位,順便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事不宜遲,讓我們歡迎兩位主角出場!!!是說路飛先生和他哥哥人氣真旺阿......(攝影機轉向棚內激動尖叫搖旗吶喊的觀眾群)"

"阿,大家好,我是艾斯。"鞠躬。
"我是路飛!海賊王に、おれはなる!!!"說著邊擺出了經典動作。
"對了,先跟大家說明,以下都是以ONE PIECE的設定為基準來回答,如果實在答不出來大家就能夠聽到D家兄弟戲外的私人回答囉!那麼節目正式開始!"




1、請問您的名字是?

A:剛剛不是介紹過了?
C:不然就請回答全名吧。
L:我是モンキー・D・ルフィ ~
A:ポートガス・D・エース。(微笑)


2、年齡是?

L:17歲!
A:我比路飛大三歲,你說呢?
C:順帶一提戲外兩人的實際年齡還要再加2歲,所以其實路飛先生已經成年了。
L:不過在第二部我也是19歲了喔!
A:不要捏劇情啦!(敲)


3、性別是?

L:這什麼蠢問題!(皺眉)我怎麼看都是男人吧!
A:應該不會有人認錯我們的性別吧?
C:於情於理還是回答一下吧......兩人都是男性,下一題。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L:我喜歡吃肉!!!
C:呃......這個算是性格嗎?
A:我也很喜歡喔。(微笑)
C:欸、請回答問題阿!


5、對方的性格呢?

L:艾斯很強喔!
C:路飛先生你真的知道"性格"指的是什麼嗎?(無力)那麼艾斯先生呢?
A:這個嘛......(開始掰手指)單純、行動派、愛闖禍、過動、這都沒什麼,重點是超級貪吃,而且還會邊吃邊睡。
L:艾斯是會吃到一半直接睡著,這時候就可以搶了!(燦笑)而且說過動,艾斯也一樣吧!
C:這對兄弟真是......(哭笑不得)

(P.S 過動的由來:阿C常常翹課去痛學家打海賊wii,某次剛好打BOSS打到艾斯,他有一個招式會竄來竄去超難瞄準又很難躲,於是痛學一氣之下就將艾斯取名為過動兒。
順帶一提因為路飛的招式動作都很大而且一招都持續很久所以也成為過動兒,因為兄弟倆都很強而且又都是我的愛所以阿C在對戰模式下常常用間接導致痛學超討厭過動兒兄弟OTL)


6、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里?

A:10年前在風車村。
L:那時候的艾斯跟現在差超多的~
A:這傢伙則是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笨蛋。
L:我哪有!艾斯才是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A:那你倒是說說看,有哪個白癡會把牙刷當肉咬、在森林裡學泰山學到頭卡進樹洞、明明傷還沒好卻硬要單槍匹馬衝進河裡跟鱷魚打架,知不知道我會擔心阿白癡!(怒敲)
L:反正艾斯都會去救我嘛有什麼關係!(摀著頭上的大包含淚瞪)
A:你這傢伙……! ……咦?呃、欸?(莫名其妙臉紅)
C:請、請不要吵架阿!不過這突然溫馨起來的氣氛是怎麼回事……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A&L:笨蛋!!(撇頭)
C:......這答案以實際情況跟剛剛的氣話來講都說得通呢。
A:不過也沒辦法,笨就笨吧,誰叫他是我弟弟。(嘆)
L:嘿嘿承認了承認了www
A:笨蛋我是說你!(暴栗)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L:艾斯很強!
C:路飛先生你只在意對方強不強而已嗎?題目是問喜歡喔?
L:嗯?所以我說艾斯很強阿。
C:……所以只要是很強的人你都喜歡嗎?
L:嗯~好像不是,像艾涅爾我就很討厭!
C:所以你到底是怎麼來區分喜歡的阿……艾斯先生呢?
A:很難回答呢……路飛是我弟弟,我應該不會去討厭他吧?(攤手)
C:所以我就問你們究竟喜歡對對方哪一點了阿……(無力)算了下一題。


9、討厭對方哪一點?

L:我不討厭艾斯阿?(歪頭)
A:嗯我也不討厭路飛。
C:……(扶額)你們根本沒有搞清楚題目的意思阿。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L: 相性是什麼?可以吃嗎?(望向哥哥)
A:應該不能吃吧……(思考)
C:抱歉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那就跳過吧。


11、您怎麼稱呼對方?

L:艾斯。
A:路飛、笨蛋弟弟還有白癡。
L:我才不……(被克比打斷)
C:好了好了不要老話重提了,是說很多人都很好奇,為什麼路飛先生從來都不在艾斯先生面前叫哥哥呢?明明對著別人都會很大方的承認。
A:咦?是這樣嗎路飛?(望過去)
L:咦?這麼一說好像是耶……(思考)因為對我來說艾斯就是艾斯吧?
A:原來是這樣阿。
C:兩人莫名的達成共識了……不過我還是不太懂路飛先生到底想表達什麼阿?這是D家語嗎?


12、您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L:除了笨蛋都可以。
A:很抱歉辦不到。(一秒回絕)
C:為什麼這麼在意這個點阿……是因為常被這樣罵的關係嗎?那艾斯先生的回答是?
A:這樣就可以了。   不過還是很好奇讓他叫哥哥看看。(小聲)
L:嗯?艾斯你剛剛有說話嗎?(偏頭)
A:什麼都沒有,笨蛋。(摸頭兼寵溺笑)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您覺得對方是?

A:猴子。
C:嗯這個大家都同意……那麼路飛先生呢?
L:嗯……不知道耶?
A:是嗎……好吧憑你的腦袋真的想不出來再想也沒用,下一題。

(對不起其實是作者想不到囧TL)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選擇?

L:肉!
A:肉。(微笑)
C:……(已經不想吐槽了)


15、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L:肉肉肉!
A:只要是食物都可以。
C:你們的心裡就只有食物嗎!?(跌單邊肩)
L:還有海賊王!!!
A:嗯,還有夢想。不過如果不是靠自己雙手實現的就沒有意義了,對吧?
L:嗯!嘻嘻嘻~
C:好、好帥氣阿!(崇拜)


16、對對方有哪里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A:太衝動了,從來不動腦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皺眉)
C:然後都要艾斯先生收拾殘局對吧?真是辛苦了。路飛先生呢?
L:艾斯只要一生氣就會扣我的點心!(扁嘴)
A:也不想想我為什麼會生氣阿!


17、您的毛病是?

C: (望著翻出陳年舊帳出來吵的兩人)……呃呃我看這題不必回答了吧,大家都懂的。


18、對方的毛病是?

C:跳過。

19、對方做的什麼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C:怎麼都是鬼打牆似的題目阿……(望還在吵的兄弟檔)


20、您做的什麼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C:……(默默手勢下一題)


21、您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A&L:兄弟阿。
C: (嚇一跳)呃、怎麼突然跳回來了…...這是關鍵字嗎?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里?

L:約會?
C:是指約定一個時間相會的意思吧?這在戲裡不可能發生,所以要請你們回答戲外日常囉。
A:是在家裡吧。
C:怎麼說?
L:喔我記得喔,12年前爺爺突然帶著艾斯回家,然後告訴我以後這就是我的哥哥這樣。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麼樣?

A:這小子想也沒想的就接受了,嚇了我一大跳,後來才知道他就是這麼沒腦子。
L:嘿嘿~不過我很高興有艾斯這個哥哥喔。
A:嗯,我也是。(笑)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A:進展超快的阿都直接喊哥哥了。
L:阿原來我有叫過艾斯哥哥阿!(恍然大悟貌)
C:都過好幾題了你們還在糾結這個阿?(哭笑不得)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L:校門口吧?艾斯都會等我下課一起去吃飯喔~
A:那是因為你都帶不夠錢吧。(敲)


26、您會在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A:推掉那天所有通告。
L:啊啊!對~所以每年我都超期待生日的哦,因為艾斯會帶我出去玩一整天~
C:我了解了。那麼路飛先生呢?
L:嗯...就跟艾斯說生日快樂--這樣吧。因為艾斯說那樣就夠了!
C:怎麼突然就溫情起來了...(感動)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L:這個嘛...都是漢考克去跟艾斯告狀的耶--
A:說起來...上次路飛你為什麼把劇組人員的便當都吃了!?我不是已經給過你便當了!?
L:因、因為那樣根本就不夠嘛--!
C:不、那個,你們是不是搞錯告白的意思了...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L:非常喜歡!(斬釘截鐵)
A:比甚麼都重要的喜歡!(斬釘截鐵)


29、那,您愛對方嗎?

A&L:當然!


30、對方說什麼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L:應該沒有吧~
A:因為你這傢伙老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吧。
C:這樣啊。那艾斯先生呢?
A:嗯--大概就是煮飯給他吃、一起看電視、一起洗澡、一起去上學、一起玩……(以下略)
C:艾斯先生節目時間有限。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您會怎麼做?

L:變心?什麼意思?
A:這個絕對不會發生的,下一題!
C:兩人都這麼單純我想也是...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L:吶,艾斯,變心到底是什麼意思啦!
A:沒辦法,告訴你好了,就是你有了別的哥哥的意思!
L:原來如此--
C:不是這樣的吧!!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您會怎麼辦?

A:習慣了,不會怎樣。
L:哪有!艾斯明明會一直唸我!
A:你這超沒時間感的笨蛋想讓人不唸都難吧!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A:笑臉。
L:很強的部分!

T(製作人):克比!別讓路飛再說奇怪的話了!底下開始鼓譟了啊!!
C:我、我知道了!(慌張)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L:性感?
A:為什麼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出奇怪的問題啊?
C:啊?啊,不好意思,那麼這題改成"最喜歡對方什麼表情好了"
L:哦!那簡單啦!當然是笑臉啊!還有認真的表情也是!
A:我也一樣。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L:一起跑步的時候!
A:不是問那種心跳加速吧笨蛋。
L:咦?是嗎?那就剛打完枕頭仗的時候!
C:都說了不是那個意思...



37、您曾向對方撒謊嗎?您善於說謊話嗎?

L:沒、沒有啊...(眼神遊移)
A:這就夠明顯了吧?(無奈的搖頭)
C:啊,是呢。



38、做什麼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L:吃飯的時候!
A:任何時候。


39、曾經吵過架嗎?

L:會吵架都是因為艾斯太囉嗦了--
A:你也不想想我為什麼囉嗦!
C:哇啊!別又開始吵了啊!



40、都是些什麼樣的爭吵呢?

A:從小時候就會偷偷把冰箱裡的東西掃光、隨便揍別的小孩、或是搶別人的食物。
C:怎麼感覺好像三項理就有兩項和食物有關...
A:還不只這些--
L:食物那個沒辦法因為餓了嘛!可是我會揍那傢伙是因為他說了艾斯的壞話啊!
A:...路飛,我不是都說過沒關係了嗎。
C:好,現在我們很清楚的可以看到艾斯先生其實是很高興的。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L:嗯…不知道耶,是怎麼和好的啊?
A:不知不覺就好了吧?應該說沒吵過什麼嚴重的架?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A&L:...?我們是兄弟吧?



43、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L:艾斯煮飯給我吃的時候!
A:路飛你這混蛋,我這個哥哥的價值就只有煮飯嗎!
L:咦?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啊!像是陪我洗澡、陪我睡覺和看電視!
C:這題為什麼會變成艾斯先生的功能了...(汗顏)



44、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L:艾斯不煮飯給我吃的時候!
A:夠了下一題!(搶走麥克風)



45、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C:這題就當成指兄弟的愛吧。
L:嗯--沒什麼特別表現啊,就很單純的跟艾斯在一起而已!
C:路飛先生覺得不特別的是對其他人來說應該很特別吧...?
A:嘛,他就是這樣的傢伙吧!(寵溺的摸頭)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A:對花不怎麼了解,抱歉。
L:五花肉!!!(眼神閃亮)
C:路飛先生你餓了嗎...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A:這傢伙就算想隱瞞也隱瞞不了。
L:艾斯都不告訴我他的秘密!
A:什麼秘密啊?你好像從來就沒問過我吧?
L:出醜的事之類的。
A:我為什要主動告訴你這個啊,笨蛋!
C:兩位的感情真的很好...



48、您有何種情結?

L:所以說艾斯你都不告訴我啊!
A:你究竟想要我告訴你什麼啊!
C:呃,兩位,已經到下一題了說...(欲哭無淚)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L:大家都知道吧?
A:嗯。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L:那是當然的!雖然戲裡艾斯被幹掉了!
A:喂!那種事用不著說吧!
L:海賊王に、おれはなる!!!




"不知不覺50題就過了,路飛先生最後那句雖然有點不明但是很帥啊!艾斯先生也是,非常帥氣啊!那麼今天的新年特別節目到這裡結束,請大家今年也繼續支持One piece!謝謝大家!"




※前 25問 By 阿C,後 25問 By 塚本 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 塚本 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