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啊,那個女人緩緩的轉過臉來,我看到她的眼窩裏不是眼球而是埋著一顆......」放在下巴的手電筒突然大亮,摘掉墨鏡的臉一派猙獰,左手食指跟姆指捏著一顆小小的果實在眼前比劃,紅色的果皮在幽幽綠光的照射下散發著恐怖的氛圍。「櫻桃!!!!!」「呀啊啊啊啊啊啊─────鬼啊!!!!!!!!!!」

  「真失禮啊,我就長得這麼像鬼嗎?不過是顆櫻桃嘛。」把手中的果子吃掉,佛朗基拍了拍喬巴露在暖桌被外還在不斷發著抖的小屁屁,「以後要當醫生的人還這麼膽小可不行啊!醫院可是鬼故事的最主要發祥地唷──像是會在半夜跑到停屍間啃食屍體的夢遊者,拿著針筒邊說對不起邊把毒藥打進你身體裡的護士,還有啊──』「嗚哇──────────」
看了看頗可憐的小醫生,正想開口阻止的娜美發現了件事,「我們的經紀人呢?」「在這裏。」索隆掀開另一邊的暖桌被,和喬巴緊緊抱在一起還在喃喃著我不怕的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正我不怕的正是在場所有人的經紀人─Usopp

現在是半夜11點,好孩子都該上床睡覺的時間,不過這裡除了某個屁股露在桌子外頭的小傢伙外都不是好孩子,於是難得聚在一起的大伙講起了鬼故事。
「呵呵,那麼輪到我了,我來說一個關於......」「哇啊啊啊啊啊不要再說了不要再說了!!!!!」「羅賓的故事絕對超級可怕的啊─────」
「你們小聲點啦,會害我被鄰居罵的。」從廚房探出頭的Sanji皺著標誌的圈圈眉朝著窩在他家客廳喧鬧的眾人低喊。
「喂廚子,路飛呢?」從天亮等到天黑再等到月亮高掛,都等不到大家會聚在這裡的最大理由,讓索隆有些擔心。就算有工作這個時間也該回來了,更何況片場根本就在隔壁而已。
「我怎麼會知道啊。」繼續做著消夜,甩著平底鍋將三十盎司牛小排翻面的動作非常漂亮。「反正肚子餓了就會回來啦。」不管發生什麼事,我也只能在這裡等著,然後遞上一塊剛煎好的牛排。
我們也只能做到這樣。

***......***

經過剪接室的時候發現裡頭還透出微微亮光,以為機器沒關好,推門而入才發現是某個工作剛結束的孩子正在看樣片,難怪剛剛沒有聽見隔壁攝影棚固定會有的,驚天動地的邊嚷嚷著「消夜!!!肉!!!!!」邊往外衝的聲音,原來是窩到這來了。不過在看什麼呢......目光接觸到屏幕的馬可僵了下,然後半心疼的笑了。
嘛......這對兄弟......
搖了搖頭悄悄退出剪接室順便帶上門,馬可決定給某個失職的兄長撥通電話。
明明就住在一起居然還要讓可愛的弟弟看著片子哭著想念哥哥,專注到有別人進去再出來都沒發現,真是太過分了。他可沒有漏看地板上那幾滴水漬,應該不會是冷氣機滴水,現在可是秋天。
聽著話筒裡傳出的嘟嘟聲,馬可很認真的思考要說些什麼才不會讓某個弟控大半夜的衝到片場來然後大聲叫著自家弟弟的名字到處亂跑,會打擾到別人的。
嗯,雖然他一開始的目的就是這個。

***......***

手中的冰棒已經化光了路飛卻渾然不覺,因為現在,他整付心思都在眼前的螢幕上,那個渾身是血鍊在牆上的人,他的哥哥。
這麼狼狽的艾斯他從來沒看過,表情這麼哀傷的哥哥,雖然也沒看過但不知為什麼,路飛覺得半點違和感都沒有,彷彿艾斯說起他就該是這副表情這副樣子,不自覺的摸了摸臉,他有點不懂了。


TBC.

對不起啊拖了那麼久OTLLLLLLLLLLL
本來是另一個版本不過寫來寫去都不滿意就刪掉了,最後一段想表達的有點複雜還會再修改,請讓我好好組織組織下語言,主要是關於弟弟對哥哥的一些感覺跟想法,也是全文的主旨這樣。
是說夥伴你有預計要寫多少章嗎?我很怕會沒目標的寫到地老天荒,啊,雖然這樣也不錯就是
嗯嗯大概就是這樣了,對不起啊本來要讓你們見面的但是我還想繼續虐(這算的上嗎?)下去啊OTL

P.S路飛沒有哭喔那是冰棒啦冰棒,之前已經讓他哭太多了(抹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 塚本 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